桔子

嗨嗨嗨 来辣

【Breddy】青梅

*ooc  

*小提琴就学到八岁但现在五线谱都不认识了 

所以相关知识全部烂写 专业人士放过我:))

*大概率无差 后期可能为EB

*现实虚构都有 

*青涩少年实录 

01 

Eddy很烦,因为他可敬可爱的母亲给他报了节数学补课班。好吧,对于亚洲小孩这应该是很擅长的了,毕竟网上的段子都这么说。

但是Eddy发誓,他的数学基因应该是在移民时落在台湾了,他对数学什么的着实是头痛。这真的不如让他去学帕格尼尼了!

 Eddy妈妈可不管那个,自己儿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,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。 

迷迷糊糊中Eddy被拉到数学补课班了,看着母亲期待的眼神,哦头痛,好吧还是进去吧。

 Eddy迈进数学补课班,第一眼就看到一个有点丧丧的婴儿肥的小男孩,好吧,他一向很信缘分这个东西的。 

“嘿,你好啊。”

走进才看到男孩桌上摆的不是什么数学题,而是柴小协的谱子!Eddy有些开心,但他要抑制住,以免吓到人家。男孩看起来在练习,因为他的左手一直在他右手手臂上练着指法。 

“哦你好你好。”

他有些拘谨,不过这不妨碍Eddy想坐他旁边。

“嘿你旁边有人吗,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?” 

他才发现,男孩也是亚洲小孩,这简直巧到不能再巧了吧。

“当然没有,请坐。”

男孩心不在焉的回答着,继续练习着他的指法。好吧,他明白他理所当然的语气,总有些人会撺掇班级同学孤立亚裔,他不明白,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祖先将那帮人的祖先的坟掘了吧。

 他不想去细想,眼下的事,可比思考那个重要多了。 

“嘿嘿,你叫什么啊,我叫Eddy,今年13。”

他坐下凑近那个男孩。男孩可算停下了他的练习,“你好,我叫Brett,今年14。”

 “你拉小提琴吗?”

 “是的,你也拉小提琴吗?”

 “对的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!”

 Eddy看到Brett眼里有些东西在变化,好像冰川融化了一样。 

老师来了,上课了。Brett没回答,忙把柴小协的谱子收了起来。过了一会,等到Eddy几乎快要反省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,他听一声若不可闻的声音“嗯。” 他用写两道数学题发誓这绝对是Brett的声音,他冲着Brett傻乎乎的笑了。老师当然也发现了,“Eddy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 前面的黑板上画着令人头痛的二次函数和更令人头痛的算式,他呃呃啊啊了一阵,最后叹了口气垂下头说“老师我不会。” 老师意外的友善,“那你坐下好好听吧,父母花钱不是让你来傻笑的。”

他头垂的更低了,心想着“讨厌的数学让人倒霉。” “噗”身边一声像是笑没忍住,Eddy瞪了过去,Brett却一脸好学生的样子看着前面黑板。 好吧Eddy还是很开心的。 

Eddy不记得一节课怎么过去的了,总之很难熬了。 “下课。”Eddy长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。旁边的Brett拍拍他的背,他撑起来望向他。时值下午,Brett逆着光,身后的光影几乎与他融为一体,“我讨厌我的生活,但我们下周五见。” 嘿怎么回事,他感觉他立马活力满满了。

他点点头,“嗯嗯下周见喽!” 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