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子

嗨嗨嗨 来辣

【breddy】久别重逢(?)

‖be无差 

‖ 很意识流

      古典乐方面不太了解凭个人理解写写

‖假如他们没有坚持做towsetviolin

    变成了两个独奏家

Eddy近乎有些激动的在嘴里塞上一颗薄荷糖,短暂的清凉终于让他脑袋冷静了下来。他没看错,Brett就现在离他不远处,笑意盈盈的和别人畅聊着。

他想他不得不感谢这场莫名其妙的party,虽然他们都成了独奏家,可是他以为这辈子他再也见不到Brett了。

他得上台了,今天这场party的主人是他和乐团合作时认识的朋友,说是为他准备了个惊喜,请他赏脸来参加一下。Eddy不是什么party boy,但是成年人之间的社交,他还是要来的。

Eddy想,这就是他的惊喜吗——Brett?

他今天拉的是《牧神午后》是party的主人点名要求的,他突然想起这个曲子背后的故事,再次见到brett就是自己的埃特纳山仙境吧。

他又想起他们之前那些有些疯狂的经历,那些一起长大的日子,他感觉他真的来到了仙境。

Brett看到Eddy了。两年不见,Eddy的技术进步了一大截,嘿,真是够零零的,他想。

虽然现在的互联网很发达,随便搜搜就能看见他们彼此。但是他们不,他们固执的屏蔽着彼此,不敢去看对方,生怕勾起以前的那些欢笑时光。

Brett想,如果他们当初坚持把twosetviolin做下去会怎么样呢?

一曲终。Eddy走下台,Brett眼睁睁看着他身边凑上无数人,他本就没有太建立起的勇气,似乎在这一刻彻底打碎了。

肯定会和今日不同吧,之前我们还能笑着聊天。Brett垂着头,颇悲观的想。

他没注意,人群中的焦点正朝他走来。Brett低头晃悠着高脚杯,想着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了。

等他再抬头,Eddy已经现在他面前了。和他们熟识的,不熟识的人都知道他们那些爱恨情仇,紧忙识趣的走开了。

原来party也可以安静下来啊。Eddy想。

“我们去外面聊聊吧。”

“咱们聊聊?”

他听见brett和自己同时说。

Eddy笑了,“我们还是默契依旧呢!”

夏日的夜晚总归是不那么燥热了,他们就站在晚风中,听着蝉鸣。

Brett有些失态,眼眶泛着红。他不想再管那么多,此刻,他只想拥抱自己许久未见的挚友。

他这么做了。

“Bro,这真的太不好受了,我第一次觉得我的生活真的很不快乐!”Brett鼻音颇重的说,心想着都怪这让人心烦的蝉鸣。

“Party boy都会这么觉得,Bro你说我呢?”Eddy将头埋在brett的肩上。

晚风携来了一些声音。

“嘿,你说我们明天把twosetviolin更新一下怎样?”

“再赞成不过。”



ps:关于《牧神午后》(百度说的)

这首乐曲带有些神秘和虚幻的气氛,内容是:烈日当空,半神半兽的牧神躺在树荫下休息。他似睡非睡,胡思乱想,感到自己模模糊糊地进入了埃特纳山仙境。在那里,他见到仙女在舞蹈,并且和爱神维纳斯度过了魂消魄散的时刻。正当他因为亵渎神明要受到惩罚的时候,他又昏昏沉沉睡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12)